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板的肯定!许家印体验恒驰5后大赞:漂亮!真漂亮

2022年04月22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CNMO新闻】在经历了众多挫折和困难后,恒大旗下的恒驰汽车终于传来了好消息!近日,恒驰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恒驰5距离量产更进一步。

许家印体验恒驰5(图源恒驰官微)

许家印体验恒驰5(图源恒驰官微)

许家印点赞恒驰5(图源恒驰官微)

许家印点赞恒驰5(图源恒驰官微)

据恒驰官方报道,4月21日,三台恒驰5现身广州恒大中心,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携管理团队全方位体验恒驰5,动感时尚的造型、极具奢华感的内饰、科技感爆棚的智能网联,让许家印忍不住连连点赞:“漂亮!真漂亮1

此前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曾表示,恒驰5的各项工作都进展顺利,预售即将全面启动,首批体验和销售中心也在广州、天津等重点城市陆续开放。在此前许家印召开的“大干三个月实现恒驰5量产”动员大会上,许家印要求恒大汽车团队大干三个月,以保证恒驰5能在6月22日实现量产,从而为恒大汽车的健康持续发展开一个好头,并为之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矗

恒驰5

恒驰5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恒驰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SUV,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925mm/1676mm,轴距为2780mm。新车将配备由10.25寸仪表盘+14.6寸中控屏+10.25寸副驾娱乐屏所构成的三联屏,在科技感的营造上有着不错的效果。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345N·m的电机,CLTC综合续航达602km,预计售价15万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