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升级 全新广汽传祺M8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22日 16:0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传祺M8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A88”,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或搭载与丰田合作研发的THS混动系统,预计有望在四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或将会提供双外观设计,两种外观的前脸变化都十分明显。其中一个版本采用了上下分层的格栅设计,上部格栅与全新造型的大灯相连,下部格栅以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整体拉宽了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一个设计版本则采用一体式大尺寸格栅设计,并以竖向饰条进行装饰,使其气场更加强大。而在车尾方面,新车针对尾灯造型也有着明显的升级,或将取消现款的贯穿式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比较明显的是全新的挡把造型以及在挡把前方设有手机储物槽,另外在中控区域、方向盘造型以及空调出风口处也将会有小幅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与全新传祺GS8共享,搭载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另外还将提供与丰田合作的THS混动系统,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90马力)和电动机(182马力)组合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