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4:保值率排名第三,高价值内核是品质

2022年04月22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问买车最看重什么?想必有的人会说颜值,有的人会说动力,有的人会说空间。但等到真正提车开了几年以后,此时此刻你或许会面临增购或换购,这时候保值率的重要性就逐步显现了出来。对于汽车这种大宗商品而言,“品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汽车的保值率,“高品质”的内核是我们参考保值率的价值所在,正如我们今天所说的凯迪拉克XT4。在3月份豪华中小型SUV保值率排行榜单中,凯迪拉克XT4以64.0%的保值率排名第三(数据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澎湃动力,给你自由的底气

动力是凯迪拉克XT4对于品质感的重点诠释之一,凯迪拉克XT4搭载的是同级最强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74千瓦,最大扭矩为350N.m。

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在用1.3T、1.4T、1.5T的时候,XT4一步到位全系2.0T;在同级别竞争对手普遍在用7DCT的时候,XT4一步到位全系9AT。在同级别豪华SUV“动力摆烂”的时候,XT4以2.0T+9AT+48V的动力总成,做豪华中小型SUV市场的卷王。

得益于48V轻混技术的加持,凯迪拉克XT4可以实现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制动能量回收,智能充电等动力辅助功能。另外,也是因为48V轻混技术,在油耗方面,凯迪拉克XT4也降低了5%-6%,百公里油耗低至7.38L。

除此之外,凯迪拉克XT4配备了凯迪拉克SUV家族独有的Twin-clutch双离合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以实现智能主动式扭矩控制,让这款中小型SUV驾驶起来运动感十足,驾控质感满分。此前我试驾过一次新款XT4,它的悬挂属于舒适性调校,对于来自路面的颠簸过滤地较为彻底,面对路面破损的烂路,直接压过去也几乎不会对乘坐舒适度有任何干扰。

凯迪拉克XT4的这种驾控品质和车辆调校带来的豪华感,是其品质的体现,也是保值率的保证。无论是在哪个时代,过硬的产品力都是赢得市场的唯一前提。

舒适性配置丰富,发现悦己的价值

根据《2021中国新生代人群汽车兴趣洞察报告》显示,汽车消费已进入了悦己时代。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功能属性被弱化,用户更愿意把车视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充当“出行伙伴”的角色。人与车之间的关系已经开始重构,新生代人群的汽车消费正在步入“悦己时代”。在“悦己时代”里,XT4能提供什么呢?

首先是质感,凯迪拉克XT4 的铜棕打孔真皮座椅,采用了Cut-and-Sewn法式双缝线大师级包裹工艺,将质感和做工手法糅合的非常好。并且这款座椅还拥有包括加热、通风、记忆、按摩、震动预警等多项功能,是名副其实的“宝藏座椅”。

互联方面,凯迪拉克XT4搭载了可OTA智能云更新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系统,对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车机UI交互界面及车联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迭代升级。智能车机的归宿是智能座舱和云端互联,可OTA的CUE系统除了更便于用户的使用升级外,也为XT4日后的智能座舱甚至云端互联牵了一根引线。

再配合着无线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等众多科技应用,让用户在驾车的时候体验到更智能、更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

行笔至此,想必大家也能明白,为何在保值率这一块,凯迪拉克XT4会一直名列前茅。是因为其对品质的把控,对豪华质感的精准体现,更是对在城市中忙碌打拼的每一位用户的共情。这些点让凯迪拉克XT4不仅是车,也是一位有温度、有同理心包容心的朋友。

而这份共情,还体现在凯迪拉克推出的金融政策上,凯迪拉克XT4目前全新推出了两年零利息10万元定额贷以及体验官计划,首付3万,可还、可留、可再购,还有置换补贴等金融政策。这些政策对于购车者来说,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结语

对于消费者来说,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最应该看重的就是长期价值,保值率是一个重要的决策指标。凯迪拉克XT4的高价值内核,就是高品质和高品质带来的高保值率。保值率排名多次名列前茅,完全是凯迪拉克多年来始终保持对品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严苛的品质管理标准为之奠定好的基础。笔者坚信,凯迪拉克XT4凭着高保值率,以及用户至上的精神,将不断突破进化,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