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出众造型脱颖而出,全新威马M7斩获德国iF设计奖

2022年04月22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威马汽车首款“全场景智能移动空间”——M7斩获极具含金量的世界级大奖——2022年iF设计奖。这是M7继荣获2022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后,再一次斩获国际工业设计奖项,向全球汽车工业展现了中国设计之力。

值得注意的是,威马M7是全球首款同时获得2022年iF设计奖与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中国智能电动产品。德国“iF设计奖”、“红点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它们分别是由德国著名设计协会和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创立,每年吸引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量作品参与角逐。本年度评选中,全球获奖整车仅7辆,全新威马M7正是凭借灵动智能的驾驶与交互体验,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作为威马首个全场景智能移动空间,全新威马M7代表着威马全新的智能产品开发理念。它凭借“行业天花板”级的硬件水平和软件能力,打造了全场景智能驾驶能力;将“Vital生命活力”和“Intelligent智慧交互”概念相融合,带来更具情感、更加便捷的人机交互。

外观上看,威马M7造型颇具科幻感,位于顶部的RoboSense最新一代的固态激光雷达M1,集成度高、体积小,为整车布置和造型设计赢得了更大空间。进入车内,威马M7采用“零按键”座舱设计,首创集成于方向盘的触控换挡设计,为驾驶者带来更快捷安全的操作体验。除此之外,威马M7还通过i-Rota超级表盘能够根据场景智能适配图片、表情、符号等趣味内容。

据官方介绍,威马M7将在即将开场的Tech Day 2022年威马汽车科技日,以全新形象与用户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