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销量21台,现代菲斯塔离停产还有多远

2022年04月23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曾经想要“秒天秒地秒思域”的北京现代菲斯塔沦落到月销量仅有两位数的局面也算是自作自受咎由自取吧。车卖场查了一下3月份现代菲斯塔的销量,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燃油版的现代菲斯塔卖了19辆,纯电动版的菲斯塔卖了2辆,加起来一共卖了21辆,仅仅比纯电版的名图强一点。

现代菲斯塔当年也是有过销量大几千甚至过万的壮举的,怎么一下就变成这样了呢?车卖场认为一方面是伊兰特重新回来,另外一方面就是安全性太差了。

现代菲斯塔是典型的没有日系车和德系车的命却得了和那些车企同样的病。的确某些日系车和德系车在中保研的碰撞成绩也很拉胯,但是咱们有些消费者就是认,也不知道为啥哈,比如广汽本田的皓影、东风本田的思域、上汽大众的帕萨特。

皓影因为销量没啥影响所以官方也从未给出任何回复,上汽大众帕萨特销量大幅下滑所以进行了加固。而你安全性和当初的帕萨特有一拼的菲斯塔竟然到现在也没给出个合理解释,你说你不下滑谁下滑,现代你是不是高估了当前在咱们国人心中的地位了?

企业要赚钱这个很正常,但是你不能拿消费者的安全来当赚钱的赌注吧!对了问一下那20多位小伙伴是出于什么理由买的呢?再有就是其他的现代车真的安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