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德国总统后,泽连斯基又邀请马克龙去基辅,拜登敢不敢去?

2022年04月23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乌克兰基辅已经成为了政治作秀的舞台,许多欧洲政客都前往基辅怒刷一波存在感。然而随着去的人越来越多,泽连斯基竟然开始有所选择。此前德国总统表示希望能够访问乌克兰基辅,此请求竟被泽连斯基拒绝。

泽连斯基说出来他拒绝的理由,他表示乌克兰希望德国能够让总理舒尔茨来。泽连斯基的挑三拣四让德国人民愤怒,不过似乎他并不在意德国的看法。昨天泽连斯基力邀法国总统马克龙能够前往基辅,亲自来看看“俄罗斯军队作出的暴行”。

马克龙对俄采取缓和战略

在此次俄乌冲突中,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日子可不好过。受西方国家对俄罗斯能源制裁影响下,法国国内能源价格暴增。这也让法国民众感到愤怒,当前又正值法国大选。马克龙的竞选活动受了了严重打击,不少其反对者在竞选会场上当场质问马克龙政府为什么让能源价格这么涨。

马克龙的支持率受这一影响出现了下降,同时和竞争者的差距越来越小。为了能够保住自己的职位,马克龙已经开始逐渐采取对俄缓和战略。马克龙已经在公众场合避免用一些对俄不好有的话语。

据悉此前拜登政府用“种族灭绝”来形容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不过马克龙政府却表现得十分冷静。在公开场合避免使用“种族灭绝”等激进词语来谈论俄乌局势。同时马克龙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俄乌冲突应该早日结束,因为乌克兰和俄罗斯是兄弟。

泽连斯基力邀马克龙亲自前往基辅

马克龙的话自然让乌克兰方面感到不满,要知道作为制裁俄罗斯的西方阵营中的一员,马克龙竟然帮助俄罗斯说话。泽连斯基立马向马克龙政府隔空喊话,并称希望其能够前往基辅,亲眼来看看俄罗斯军队所造成的“种族灭绝”的证据。不过目前马克龙政府并未对此有过任何回应。

泽连斯基同样也邀请了拜登,希望其能够前往基辅街头走一走。对于首次提出“种族灭绝”的拜登总统并未接受这一请求,拜登办公室发言人回应泽连斯基的邀请。称拜登政府更适合在办公室办公。尽管拜登并未前往基辅,但是其对俄罗斯的制裁手段并未停止。

据悉美国国会又通过了新一轮对俄制裁法案,英国及欧盟也加强了对俄制裁。西方国家的态度已经十分明确,就是希望俄乌战事能够继续,尽管其内部已经出现了反对的声音,但是为了能够达到政治利益。西方国家已经在制裁俄罗斯方面走火入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