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奔驰EQS,售价超100万元的纯电轿车,开起来什么感觉?

2022年04月23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大家都知道,在奔驰家族中S就意味着最高级,那么眼前的这辆就是目前国内起售价最高的纯电轿车——奔驰EQS。今天我们试驾的是450+先锋版,官方指导价格107.96万元。

这辆车的外观,我们能明显感觉到EQS和燃油车的区别是比较大的。封闭式前脸、隐藏式门把手、新的轮毂以及整个弓形的线条,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降低风阻。奔驰EQS的风阻系数达到0.2cd,是全球风阻最低的一款车。那么这样的设计,你觉得好看吗?特别提一下,这款车的前引擎盖是打不开的,玻璃水从这边加哦。

奔驰的内饰,一直以来都备受大家追捧。而电动系列的EQS采用了全新的三联屏设计。车内氛围灯,奔驰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这个格调,就是奔驰的味道!至于这个座椅的舒适性、包裹性以及设计感,都是很顶的。

后排空间,不管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还是比较充裕的,即使它是一个溜背掀背的设计。

咱还是把这个车开起来,首先这个拨片,它不是用来换挡,而是用来调节能量回收程度的。S级作为行政座驾NVH是非常优秀的,更何况这是一辆纯电车,所以开起来座舱非常静谧,而它的空气悬架是会根据驾驶模式进行调节的,就保证了驾乘者的舒适性。

今天我们开的450+先锋版是一辆后置后驱的单电机车型,电机的最大功率是245kW,最大功率245kW、扭矩568N·m、零百加速6.4s。当然它还有一个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本,电机总功率380kW,四驱版本的零百加速达到4.4s。所以它的加速是非常轻松的,并且它并不像纯粹的行政级轿车,而是有种运动轿跑的味道。而在转向部分,因为有后轮转向的帮助,过弯以及掉头都更加自信。在续航部分,这辆450+先锋版的官方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49km,并且是支持快充的。

梅赛德斯-奔驰EQ系列,一上来就给我们带来了旗舰车型奔驰EQS,就是要树立在电动化时代豪华轿车的标杆。那么奔驰EQS究竟有没有达到你心目中豪华纯电轿车天花板的标准呢?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特别鸣谢 福建中升之星奔驰(奥体店)提供车辆。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