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错过了普拉多不用怕,这款日系硬核SUV有望引进,自带强力绞盘

2022年04月23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今年日产Pathfinder即将要国产的消息让很多车迷感受兴奋,相信Pathfinder有望与汉兰达、途昂、探险者等形成竞争。

另一方面,日产在Pathfinder基础上打造的硬越野版本,也会引起消费者关注,新车被命名为Rock Creek。从产品力这方面来分析,Rock Creek标配全新越野轮胎,离地之间的间隙也有所提升。加上装备3.5L的V6发动机,展现出强大的拖曳能力,整体的越野属性明显要超过于普通的版本。但可惜的是,作为面向硬派越野的小众市场产品,Rock Creek不会有国产化的可能,大概率只可能购买到进口的车型,但这款车是足以对垒普拉多的车型,弥补国产普拉多停产的遗憾。

Rock Creek在4月13日的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计划在今年第2季度后开启交付工作。从外观方面,人们会看到特意加上专属越野配件,拥有着十足的硬汉气息。在前脸部分还会加上V型熏黑进气格栅,独具标志性并且还在上方加上三孔式的设计,拥有着比较出色的辨识度。

这款车还会拥有着比较全新的一种熏黑式全包围组件,可以加上颜色的元素作为点缀,显得更有时尚感。新车的侧面造型偏向于硬朗,还会配备亮黑色的车顶以及一个载重将近100公斤的行李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Rock Creek还会搭载全地形的18英寸轮胎,再结合熏黑式的轮眉之后,展现出十足的越野气息。

来到车尾部分时,还会看到拥有着一个比较修长的尾灯组,会使用熏黑式的标示,更具有一种辨识度,与此同时这款车型还会加上一个全新的后包围组件,所以能够有效增强实用性,还会配备拖车接口。

在车辆内饰部分会选择大量的软质材质,拥有出色的质感,能够提升档次,这款车型的中央扶手部位还有座椅靠背处还会加上Rock Creek徽章,能有效展现出特别版本的身份,体现出与众不同。

这款车型的越野版本在动力上选择3.5L的V6发动机,扭矩达到366Nm,功率达到220kw,动力参数很明显已经超过基础款的车型,在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后越野性能相当不俗。相比之下,基础款的日产Pathfinder,在国产之后,动力方面会选择2.0T的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比较常规的家用规格,但价格也更有竞争力。这款新车还会装备6000磅牵引力的绞盘,装备可谓非常硬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