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秒破百,比亚迪海豹来势汹汹,年内上市,能超越Model 3吗?

2022年04月23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比亚迪最近在互联网平台的声音一直不少,自从比亚迪的刀片电池问世以后,大家都知道作为自主品牌的比亚迪在核心产品研发上投入了很大的心血,并且已经取得了全球领先的技术,因此很多的消费者路转粉,纷纷开始关注其比亚迪来,同时由于全球节能减排的呼应,新能源汽车的呼声就更高了,因此比亚迪也是趁着东风把销量一下子提高不少,这部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海洋系列车型,名字叫海豹。

首先在外观方面,自从比亚迪奥迪的设计师挖过来以后,很多款产品的颜值一下子就上来不少,这款海豹在设计上也可以说是时尚前沿,前脸部分几乎都是封闭式的,只是两边的大灯比较的突出,其他部分全部都没其他装饰,非常的简约设计。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是LED大灯,灯珠亮度非常的高,下半部分是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成了C字形,并且是属于4条灯带的组合,因此观赏性和辨识度很高。

来到车身侧面的话就能够看到这辆车对于运动的体现,首先是跑车一样的外观造型,流线化的车身设计,低趴的车身,运动式的轮毂,溜背造型,还有翼子板处的导流槽设计,看上去更加一辆跑车。

尾部比较短,而且还是小鸭尾的设计,贯穿的尾灯灯带再结合尾灯内部细腻的灯珠设计,整车的质感提升不少,而且尾部也米有很多的点缀,非常简约但是不简单。

4800/1875/1460mm是该车的长宽高数据,轴距达到2920mm,很明显轴距上有是比较大,几乎都和比亚迪汉一个级别了,因此这辆车在内部空间上肯定也有优异的表现。

最后是动力部分,作为新能源车型,在动力上一直都是优势,比亚迪海豹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两驱版本又分为150kW以及230kW两种电机,应该是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四驱版本则强悍许多,前160kWh搭配后230kW的双电机组合使得该车百公里加速仅仅需要3.8秒,如此强悍的动力肯定不会让不少人动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