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平线通过汽车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2年04月24日 06:32: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地平线通过德国莱茵T?V《ISO/SAE 21434道路车辆-网络安全工程》(以下简称“ISO/SAE 21434”)汽车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22年4月20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V(以下简称“T?V莱茵”)向地平线颁发了ISO/SAE 21434汽车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汽车之家

ISO/SAE 21434汽车网络安全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一项全球性标准。此次通过ISO/SAE 21434汽车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充分表明了地平线的产品研发、采购、生产、运维等全生命周期流程完全满足ISO/SAE 21434网络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具备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符合业界最佳实践的网络安全产品的能力。

作为业界领先的智能驾驶芯片及算法公司,地平线高度重视安全,不仅严格遵从国内外汽车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等相关法规和标准的要求,而且积极参与相关标准的撰写并开展内部落地实施。同时,地平线一直与产业链生态伙伴密切合作,通过成熟可靠的产品,以及网络安全的风险评估和合规验证,帮助客户抵御网络攻击,保护汽车网络安全。鉴于地平线对ISO/SAE 21434的承诺,OEM和一级供应商可更加信赖地平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