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新宝来现身!酷似迈腾,大众摸透了国人心思?

2022年04月24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大众宝来每个月销量仍旧能够达到1万多辆,但是跟过去两三万的成绩相比,还是有一定的退后。芯片短缺是一方面的因素,更为重要的是这款产品也到了该升级的时候,现售版本上市时间已长,而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比以往更甚,不过宝来中期改款版本早已经于上个月下线,近日该款实车也被大量曝光。

新车的外观也算是这次更新的一个小重点,前脸看起来跟迈腾非常相似,前格栅内部镀铬饰条有所调整,不过重点是下包围的样式几乎跟迈腾一样,活脱脱一副小迈腾的样式,只是细节略微有所不同,两侧雾灯区增加了C型镀铬。

左:老款,右:新款

侧面依然是极为干练的风格,平直的线条贯穿了整个车身,而且新款车型相对老款有一定加长,不过幅度不大,长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车内空间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在紧凑型轿车里面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

尾部依旧是多层次设计,带有大量横向线条,并且尾灯也是横向布局。不过新款针对后包围的镀铬饰条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有档次。

左:新款,右:老款

除了外观的改变之外,内饰升级幅度对大众来说也不小。新车首次使用了悬浮式屏幕,尺寸达到12英寸,配合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同时下方的空调控制区改成了触摸式设计,另外,新宝来还使用最新样式的方向盘,车内的科技氛围以及质感比现款强烈了不少。

新宝来搭载了1.2T与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仍旧是85KW、110KW,与老款一致,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但不同的是新款据悉将取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这可能也意味着新宝来的购车门槛会更高。

总体来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宝来的变化也并没有那么颠覆,总体上还是离不开大众惯用的套娃手段,不过另一方面也不得不承认小迈腾的外观让它看起来更具档次感了,这一点可能会比较符合一些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大众作为在中国运营数十年的品牌,确实还是比较懂国人的心思。未来新宝来还能否重回月销2、3万的盛况呢,我们也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