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红旗H5实车曝光,车长近5米+3种动力调校,还能年销8万辆?

2022年04月24日 12:00: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几年红旗发展势头相当迅猛,其总体销量呈现出了节节上升态势,在二线豪华阵营中站稳脚跟。其中H5功不可没,其在今年一月份就爆卖13137辆,成为很多人购车时首选。虽然随后两个月出现回落,但究其原因在于很多人对全新H5充满期待,处于持币观望状态。日前全新红旗H5实车曝光,那么其到底实力如何,能不能在销量上带来惊喜呢?

全新红旗H5外观设计上几乎“复刻”H9理念,运动气息和时尚属性得到改善。前脸部分直瀑式中网占比较大,内部以黑色为基调,配合多条粗壮镀铬饰条,整体气场有所提升。红旗全新LOGO较为抢眼,配合两侧犀利LED大灯组,辨识度毋庸置疑。两侧分体式雾灯区域很是吸睛,攻击性因此强化。

全新红旗H5侧面则较为流畅顺滑,营造出明显俯冲观感。贯穿式腰线拉伸视觉长度,还与车门下方凸起折线互为映衬。密辐式轮毂尺寸不错,估计还会推出不同样式可供选择。尾部以多棱面提升层次感,贯穿式尾灯组两端以“Y”型结构博人眼球。双边单出排气结构与后杠部分相得益彰,看起来相当运动。

与外观一样,全新红旗H5内饰设计上也向年轻化路线靠拢。其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功能按键与旋钮布局较为紧凑,行车时便于驾驶者操控。矩形全液晶仪表很是别致,UI界面设计感较强。全新竖式中控屏似乎和奔驰新C级颇为神似,车机系统会具备丰富的应用储备。电子换挡杆比较圆润,驾控时便捷顺手。

全新红旗H5尺寸是一大优势,其长度为4988mm,轴距则是2920mm,空间表现非常理想,在同级车型中较为出众。部分车型会提供真皮座椅,对身体起到很好支撑性,包裹感不必担心,能有效缓解行车疲劳。此外该车后备箱纵深也比较可观,具备较好收纳能力,居家属性有所保证。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将会提供三种调校,区分1.5T、2.0T和1.5T HEV版本,借此吸引不同消费群体的青睐。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动力输出中规中矩。但2.0T引擎却是由红旗完全自主研发,最大功率升级至165千瓦,峰值扭矩则是340牛·米,热效率得到显著强化,燃油经济性有着较好发挥。1.5T HEV版本则是跟上新能源发展趋势,未来其或许还会推出2.0T HEV新车。

在2021年之中,红旗H5斩获83875辆成绩单,面对“34C”等对手也具备掰一掰手腕的底气。而整体来看,新车在多个方面都进行全面升级,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如果还是可以将售价定在20万元以下,那么其性价比优势将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预计其在正式上市之后销量不必担心,在今年整个系列至少8万辆打底,大概率会突破9万辆关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