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2030 NEW AUTO战略竞争对手曝光

2022年04月24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在柏林的一次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上,该公司对2030 NEW AUTO战略进行了阶段性盘点,并讨论了今年工作的优先事项,同时还首次对外曝光了大众汽车集团在品牌、整车、技术平台、软件、电池等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其中小鹏汽车、蔚来、比亚迪、宁德时代等中国企业在列。

汽车之家

在2021年7月份,大众汽车集团发布了2030 NEW AUTO战略(迪斯续约成功 成为大众转型的强心剂?),大众汽车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我们的战略目标是成为全球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根据战略部署,到2030年,大众汽车纯电动车型的份额预计将上升到50%。到2040年,集团在全球主要市场的所有新售车辆将接近零排放。最迟到2050年,集团将实现碳中和。

<a href=上汽大众 大众ID.3 2022款 Pure 纯净版">

在柏林会议的PPT上,我们可以看到大众的品牌、整车层面主要竞争对手中包括了小鹏汽车、蔚来、比亚迪三家中国车企,当然还有特斯拉。在软件、充电/电池层面,特斯拉依然是主要竞争对手;同时充电/电池层面的对手也包括了比亚迪和宁德时代。通过这张PPT也能很清楚看到,大众汽车集团对于技术平台、软件、充电/电池以及自动驾驶等层面的重视。(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