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魔方能拯救北京汽车吗

2022年04月24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北京汽车啥状况不用车卖场说了吧,大家自己也知道。要不是有B端的市场撑着,估计现在的北京汽车已经成为第二个众泰或者华晨了。B端的新能源市场还让其销量数据没那么难看,不过燃油车也算是彻底歇菜了吧,北京汽车一心想要扶持的北京X7已经被证明难堪大用了,一个月一两千辆的表现已经是北京X7的天花板了,估计看北京X7实在扶不起来了,所以才又整了个北京魔方,那北京魔方能拯救北京汽车吗?

咱们先看看北京魔方的卖点是啥吧,是华为的鸿蒙OS车机系统,而且也是北京魔方一直宣传的卖点,这是要走北汽极狐的老路啊,不过华为加持的北汽极狐也没人买啊,所以华为加持的北京魔方消费者又凭什么会买单呢?

另外就是现在是混动或者说插混的天下啊,其他自主品牌都在发力混动或者至少是个HEV,而北京魔方依然是纯燃油车,这拿什么和其他车型竞争呢?

北京魔方的前面有哈弗H6长安CS75PLUS比亚迪宋PLUS DM-i、瑞虎8以及博越可选,消费者为什么要选北京魔方呢?就跟消费者为什么要选北京X7一样。

当然了如果北京魔方的定价有足够的诱惑力那或许还能撑几个月,如果说价格还像北京X7那样,那估计北京汽车想要靠魔方翻身就不太可能了。

大家觉得北京魔方定价多少才能拯救北京汽车的销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