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4.99万的宝马i3,加速跟330i一档,标配空气悬架

2022年04月24日 20:58: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前段时间,跟大家介绍了带电的“4系”——宝马i4。而今天,我们跟大家说说价格更亲民、实用性更高的带电的“3系”——宝马i3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宝马i3可不是之前那个“圆滚滚”还有点可爱的那款i3。在命名方式上,为了和燃油车形成对应关系,因此i3变成了纯电“3系”的名字。

宝马i3在外观上沿用了3系的外观风格,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改动,比如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面积变大,同时加入了蓝色饰条,表明新能源身份,中网则是封闭式的设计,一侧有“i”的标识。

侧面部分,左前翼子板加入了重点口的位置,轮圈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更有新能源车的味道。

尾部的变化主要是下包围,没有了排气管,取而代之的是突出一截的带有蓝色饰条的扩散器,个人觉得稍微有点违和感。

内饰部分的设计,i3和3系有较大的不同,主要体现在i3采用了科技感更强的双联屏,传统挡把则换位了小巧的挡把。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i3的长宽高为4872/1846/1481mm,轴距2966mm,而3系长轴距版则为4829/1827/1463mm,轴距2961mm,两台车的尺寸和轴距差距不大。

空间部分,后排部分座椅针对i3车型特点做了一定的下沉,不过座椅有所上扬,加上头顶位置有偷空间设计,因此头部保持了3系长轴距版的水准,腿部由于轴距稍长,因此也不输于3系长轴距版。

动力部分,宝马i3搭载一台功率为210kW,扭矩为400牛·米的后置电机,因此还是延续了后驱的设定。实际表现上,这台车官方零百加速为6.2s,和3系330i车型是一档。

续航方面,i3采用了70度的电池,CLTC续航为526km,符合目前的主流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3标配了空气悬架,这项配置在3系上是全系不存在的。

最后是车型和价格方面,目前宝马i3仅推出一款车型,为宝马i3 2022款 eDrive 35 L,价格为34.99万元,价格相当于325Li车型的中配。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宝马i3延续了3系的不少优势,比如操控性,实用性,同时作为一台电动车,i3在电池、电机、以及续航和动力等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结合34.99万的售价,我认为想要尝试宝马电动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