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底还有三大新车即将来袭,涵盖多种类型,本田e:NS1领衔

2022年04月24日 21:09:07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4月份即将进入尾声,但车市热闹程度却没有丝毫削弱。在本月底还会有多款新车投身销量大战,本文将摘选出4款实力佳作,涵盖多个细分市场,有购车意愿的朋友们不容错过。

本田e:NS1

上市时间:4月26日

作为本田真正意义上在华首款电动汽车,e:NS1此前已经开启预售模式,18万-21万元的价位区间并不昂贵。该车外观设计具备较高辨识度,封闭式前脸与扁平化LOGO相得益彰,配合犀利修长LED前灯组,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喜好。全新样式多辐式轮毂提升运动气息,尾部贯穿式灯带则见怪不怪。

e:NS1尺寸上可能稍显一般,4390mm长度不甚突出。但其相较同级车型而言内部空间还算宽裕,日常家用代步不成问题。该车内饰配置注重营造科技氛围,15.2英寸竖式中控屏幕较为抢眼。Honda CONNECT 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的智能车机系统功能丰富,AI语音助理和车家互联等功能实用性强。e:NS1提供两种动力,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20公里/510公里。

smart精灵#1

上市时间:4月25日

smart精灵#1将会是其品牌换新后首款量产车型,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设计则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其外观设计个性十足,“X”型前脸极富辨识度。侧面低风阻轮毂和隐藏式门把手很是别致,尾部贯穿式LED灯组比较常见。

smart精灵#1在内饰配置上惊喜颇多,其中9.2英寸全液晶仪表较为修长,UI界面清晰合理,便于驾驶者在行车时掌握车辆信息。而12.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分辨率很是出色,并且还内嵌语音交互助手和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smart精灵#1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千瓦,在性能输出上堪称是“小钢炮”。其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60公里,中短途代步没有压力,不仅适合日常上下班代步,同时周末也能来一趟短途旅行。

帝豪L 雷神Hi·X

上市时间:4月26日

帝豪L 雷神Hi·X是“雷神混动技术”第二款量产车,在节能减排效果上进一步提升。其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对前灯组进行熏黑处理,同时加入脉冲式LED灯源,照射效果进一步提升。其侧面还是传统门把手,未能采用隐藏式布局,这一点稍显遗憾。尾部层次感较为突出,星轨贯穿式尾灯组内嵌258颗LED光源,开启之后视觉效果毋庸置疑。

帝豪L 雷神Hi·X在内饰部分走简洁路线,10.25英寸全液晶仪观感不错,显示信息也较为多样。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为主流尺寸,车机系统拥有着丰富的应用储备。在吉利最新的银河OS智慧生态支持下,该车不仅可以实现华为HiCar手机互联/映射,同时还能下载抖音和西瓜视频等APP。其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加满油后最大续航达到1300公里,估计在上市之后会掀起不小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