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eeing Machines/麦格纳开发DMS演示器

2022年04月25日 06: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外媒报道,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Seeing Machines与供应商麦格纳(Magna)合作开发出一款具有完全集成的驾驶员监控系统(DMS)的演示器,且该系统结合了摄像头、电子设备,以及车内后视镜技术。

汽车之家

据介绍,该演示器结合了麦格纳行业领先的后视镜技术、摄像头设计、集成和封装技术,以及Seeing Machines的方法,可优化和共同设计光路、嵌入式处理和增强的DMS人工智能视觉算法。该技术可应对与管理车辆电子集成和成本相关的关键OEM挑战,以及满足跨各种车型的无缝摄像头封装的需求。

Seeing Machines的增强型FOVIO eDME(嵌入式驱动程序监控引擎)算法和处理器可优化和加速软件,且该软件可为基于DMS解决方案的一体式后视镜提供所需的优化处理占用空间、低热耗散以及较小的整体机械尺寸和重量。通过创新的基于视觉的动态实时检测和校准技术,Seeing Machines可进一步解决与可移动后视镜/摄像头组合相关的问题。

汽车之家

在提供有效且简化的DMS解决方案的同时,该集成后视镜还为许多乘用车的驾驶员和乘员监控提供了有效的机舱摄像头位置和视野。摄像头在车厢内的位置不能太高,因此可轻松获取对NCAP和与驾驶员分心和损伤相关的监管标准至关重要的信息;但位置也不能太低,因此可扩大车内乘员视野,从而在车内实现一系列安全和便利功能。

Seeing Machines首席执行官Paul McGlone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的封装环境日益艰难、信息娱乐和高级驾驶辅助电子设备越来越复杂,以及驾驶舱显示器越来越大,将完全集成的DMS引入后视镜的解决方案应用而生。通过与移动出行技术公司、汽车市场后视镜和视觉系统的领先供应商麦格纳合作,我们将结合双方技术,并不断扩展该创新技术的应用。”(编译/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