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缸+2个涡轮,你的入门级,别人的天花板

2022年04月25日 08:2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试驾车指导价:241.80万起)

法拉利Roma使用独特的鲨鱼鼻车头造型,前进气格栅则采用网眼式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横向布局的LED日行灯,感官上非常复古。新车修长的前机舱盖,以及整体靠后的座舱位置,显示出该车前中置发动机与后轮驱动的布局。新车摒弃了大量空气动力化造型套件,让新车车头部分保持简约而优雅的设计理念。

Roma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双座舱”的设计理念,并使用了全新的HMI人车交互界面。全车内饰都使用了质感细腻的真皮材质,完美地演绎了低调与奢华。此外,新车使用了16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中控8.4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采用了与SF90相同的集成触控功能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副驾驶前方则另有一块小型的乘客显示屏,能够同步部分行车信息。

法拉利还首次在4座GT车型上搭载了Side Slip Angle Control(SSC 6.0)侧滑角控制系统,以及法拉利Dynamic Enhancer(FDE)动态强化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9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最大扭矩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9.3秒,最高时速可达32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