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7系好像从未赢过奔驰S级,这次新款会创造奇迹吗?

2022年04月25日 11:42: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宝马全新7系出现在大众视野,而宝马7系奔驰S级之争似乎一直就落了下风,所以车迷们一直都在期待7系有反败为胜的一天,此次新车的到来,看似有谋有略,或许可以一争高下。我们先看新车。

外观方面,全新7系整体透露出一种气场强大、豪华的气息,但笔者如果从自身角度出发,会觉得太过稳,缺乏一点突破和年轻化。看看新车的设计,车头搭配的是分体式大灯组,纤长的日间行车定和下方钜形灯组的组合在大气中寻找凌厉,凸显气场。且新车的每个灯组的内部都加入了7颗施华洛奇水晶,直接从豪华到奢华。其实看到这里才明白,或许7系的目标受众要的就是这种奢华,旁人勿近的气息,因此笔者前面说的没有突破和缺乏年轻对其目标受众本就不成立,不过奔驰S级似乎做到了老少皆宜?

继续看车身侧面,车身线条软润有力,亲切温和,似乎营造出一种待客的氛围感,电动车门对待贵宾般的服务,隐藏式门把手,高级有质感。且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391x1950x1548mm,轴距达到了3215mm,尺寸这一点奔驰S级并不占优势。

这次还公布了动力部分,全新宝马735i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能达到286马力,峰值扭矩425N•m,百公里加速能达到6.7s;而740i车型搭载的是高功率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峰值扭矩能达到540 N•m;760i xDrive车型动力就更有看头,其搭载的是全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达到544马力,峰值扭矩750N•m,且百公里加速仅需4.2s。当然毫无疑问,价格也会更贵。其实豪华车型似乎有这种规律,只要能出得了价格,总能给消费者更多,一直有争议的几乎都是入门版车型。

另外,新车还有纯电版本,续航能达到600km,还是比较实用的。当然7系能成为S级的竞争对手,其实实力还是有的,只是总觉得两者的受众稍有区别。

全新宝马7系指导价区间为82.8万-261.2万,贵是够贵的,但同级皆如此,所谓豪华品牌的豪华车型也应当有次风范。那么你认为,这次宝马7系有实力与奔驰S级强强对决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