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可升降立标+4.0TV8动力,红旗LS7正式发布,100万能成爆款?

2022年04月25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直以来,国产汽车品牌在大型豪华SUV领域都没有能够拿得出手的车型,反观国外品牌,奔驰GLS、宝马X7雷克萨斯LX林肯领航员等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那是一个认可度之高,可见国产车在大型SUV领域所存在的巨大市场空白。

不过,随着4月24日一汽红旗宣布旗下全新大型SUV——红旗LS7车型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咱们国产品牌也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大型豪华SUV。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红旗LS7将会在2023年匹配红旗全新的升降车标,如此一来,势必也就会再次将红旗品牌的格调给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而对于红旗这一全新的立标,不少网友也都表示:设计有点像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车标。毕竟,如果忽略一些细节设计,那这个立标确实是和飞天女神标有一些相似的。当然话又说回来,红旗此举也在于拔高其高端品牌形象,所以好处还是要大于坏处一些的。聊完了全新车标,下面我们再来说说这台红旗LS7的产品力。

外形上,作为一款大型SUV,红旗LS7的尺寸可以用“巨大”来形容。首先,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695/2095/1985mm,轴距则为3309mm,妥妥的全尺寸大型SUV身材。

要知道,作为对比,奔驰GLS的长宽高仅为5218/2030/1823mm,轴距则为3135mm。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也仅为3105mm。唯一尺寸接近的林肯领航员,其长宽高也只有5355/2073/1937mm,轴距3112mm。所以这样一对比下来我们就会发现,全新红旗LS7的尺寸那真的叫一个大,实车看了也让人心生一种敬畏之感。

其次,得益于红旗的家族化造型设计,红旗LS7的前脸也是十分的有气场。而且其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明显比此前的任何一款红旗车型都要大得多,所以霸气感瞬间就凸显了出来。

车尾也有大量中国经典元素体现,首先是显眼的天安门造型镀铬饰条,搭配贯穿尾灯组让新车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其次是红旗经典的“四平八稳”镀铬饰条也隐藏于后保险杠当中,这点很提振车尾的端庄大气感。

进入车内,全新红旗LS7的内饰给人感觉很古典,对称式中控台里搭配了大量的真皮、实木和金属装饰,中控台下方也镶嵌了一块石英钟,以彰显豪华感。

另外,红旗LS7的车内还配备了金色的金属把手,虽然看着不太协调,但不得不说设计师脑洞挺大,同时也很有中国特色。

此外,车内还有一些细节设计也是值得把玩的地方。比如说山水图形的音响罩,再比如说带有激光雕刻的毛体红旗汉字实木装饰条,这些都进一步突显出了整车的豪华感与尊贵气息。

六座版车型

四座版车型

座椅布局方面,这台全新的红旗LS7将提供6座版和4座版的座椅布局,以充分满足高端用户的出行需求和日常使用。

至于动力,红旗LS7将搭载一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36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则是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使用了四驱布局,未来还将匹配新能源动力总成,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选。

最后,红旗LS7的到来让国产汽车品牌在大型豪华SUV领域有了我们自己的产品,站在一名中国人的角度,此刻的我内心是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当然,目前我们并没有试驾过这款车,所以对于它实际开起来的动态感受我们暂时也还没有结论。

至于最终的价格,像奔驰GLS、宝马X7林肯领航员这些车都是百万级起步的标准,所以我认为红旗LS7的起售价应该也不会低于100万。如果真是100万起售,那你们觉得红旗LS7能成为爆款吗?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