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或推出“大汉兰达”,配2.4T和七座可还行?

2022年04月25日 18:26: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但是在众多车型之中,经过历史的沉淀和积累,就是有那么几款总是为人称道的,就是我们俗称的“标杆车型”,例如汉兰达,无论是曾经还是未来,都会有不少“碾压汉兰达”的存在,但最后基本都是以失败而告终,可以说是比较完美的SUV了。

但要是说汉兰达究竟有什么优点,我想说,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缺点”,无论品质、舒适性、动力、品牌,都还不错,尤其是高保值率,简直能让你怀疑人生,而这也非常符合我们所说的“中庸之道”。

车子好不好,销量最能够真实反应,根据不完全统计,丰田汉兰达单单在中国市场已经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了,而且仅仅花费了十年左右的时间,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丰田的野心绝不仅限于此,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预计在2023年会推出全新Grand Highlander“大汉兰达”和雷克萨斯TX,该车将要比雷克萨斯RX大,同时是比GX和LX小一点的三排座SUV。

类似于Jeep的切诺基和大切诺基,指挥官和大指挥官,而丰田就是“大汉兰达”。基于越来越多的大家庭的多元化出行需求,三排7座的SUV似乎要成为“刚需”,但前提的第三排不能鸡肋。

这种情况不仅在中国市场存在,在美国市场甚至其他市场也同样存在,基于此,大汉兰达就非常有必要了。新车造型方面基本不变,主要是尺寸加大,相当于中大型SUV,并且在动力上,将提供2.4T涡轮增压、3.5L V6自吸以及2.5L插电混合动力。

写在最后:毋庸置疑,丰田汉兰达在国内拥有一定的市场地位,若未来在国内市场也国产“大汉兰达”必然也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