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人试雷神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

2022年04月25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阅读提示:吉利星越L雷神Hi·X,两个首款量产,20种驾驶模式,质感超豪,时尚、智能,省油!

世界首款量产增压直喷混动专用发动机-DHE15,搭载全球首创量产3挡混动电驱DHT Pro,实现全速域并联的混动车型,与智能电子电气架构GEEA2.0充分融合,通过自学习,可以有20种百公里加速7.9S,NEDC综合油耗4.3L/100KM,最重要的是它才十几万!这么大的油电混动SUV,才不到20万!

新手开起来也很好上手,就是车大,开的时候自己多注意点,别刮了碰了的,不过应该不会,360°+180°透底的全景影像,让你连车底都看的一清二楚,通过性嘎嘎好!

这个“百万人试雷神”的活动北京,天津,深圳,杭州,成都,郑州都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就近的去看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绝对值得购买!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

好了,言归正传(结尾有惊喜):

日前,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正式上市,售价17.17-18.37万元,作为吉利汽车向新能源时代转型的一款重磅车型,自然在各方面都有提升!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带来的的高价值产品实力与体验,吉利延续百万人试雷神系列活动,此次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举行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试驾活动。通过这次的试驾活动,不仅让消费者体验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是世界一流的智混SUV,更是传递了雷神混动能为用户创造超越以往其他混动的「轻」动驾乘体验。

这次活动主要以消费者为中心、媒体也参与其中,秉承先试后买的原则,将“轻旅行”的概念贯穿在各种环节及试驾体验中,与消费者携手,持续用户共创,在“轻旅行”的路上,体验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轻驾控、轻能耗、轻智娱、轻疲劳的核心产品力,探寻混动新生活,提升用户尊崇体验。

就问你:飒不飒?

这个活动将在北京、天津、深圳、杭州、成都、郑州等6个重点城市进行,通过轻旅拍、轻美宿、轻美食、轻氧吧等一系列轻生活活动,让更多人和致力于倡导低碳环保新生活方式的雷神Hi·X一起踏上一段愉悦的“轻旅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附近的4S店咨询一下。

野营,露天电影,户外烧烤,来一次踏春之旅

自己彩绘风筝,参与感更强

继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全球上市,及吉利品牌全新形象体验店首次对外开放,为用户带来「全新视界」后,吉利继续在用户体验上发力,持续用户共创、提升用户尊崇体验。让用户亲身验证其产品力的同时,也让更多用户感受到了其高价值体验,传递出雷神混动能为用户创造超越以往混动的「轻」动驾乘体验。

整装待发的星越L雷神Hi.X

手里举着的,都是星越L雷神Hi.X的关键词

在本次试驾中,用户可以通过城市道路、复杂山路、郊区道路、乡间道路、返程高速等复杂路况,很好地体验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全面超越日系两田的产品力。在试驾之外,仪式感满满的发车仪式、定制专属交付在活动现场1对1交付,以及互动惊喜礼物、极致贴心服务等,将仪式感、氛围感拉满。试驾途中,用户还可以通过网红地标打卡、绘画、摄影、露营、瑜伽、普拉提等系列轻生活活动,享受一段放松身心的「轻」体之旅。

出发

12.3寸三屏联动 时尚,科技,质感!看着就那么舒服!

3挡混动电驱DHT Pro和GEEA 2.0充分融合,可提供20多种驾驶模式

搭载的是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世界首款量产增压直喷混动专用

保留了经典的物理按键,方便快捷!

在混动新时代,吉利致力于深度挖掘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在用户体验和服务上形成自己的护城河,打造高品质、超预期的服务体验。这几年,吉利一直在坚持做以用户为中心的事情,坚持“用户至上、价值引领”。中国星成团以来,与用户共创共享,不仅打造了CMA Day、CMA Hour、CMA Summer、CMA Life等众多用户交流沟通的活动IP,还举办了1300km超长续航挑战、牙克石冰雪试驾、百万人试雷神、广州正式亮相首次用户见面会等一系列加大用户体验开放度的活动,让用户获得最大化体验。

#四爷有话说#从中国星系列开始,吉利的布局越来越慎重,产品架构也越来越深化、细化。步子走的越踏实,企业的生命之路才会走的更远,更强!曾不止一次和别人说过,我现在其实挺“害怕”吉利的,原因是他们的步子越来越稳,布局越来越大,就像一个青年的武术师突然顿悟了,收起了锋芒,放弃了名利之争,沉下心来苦练得到的各种秘籍!这样的话,有一天它突然大放异彩,请你们不要太惊讶!同时,给其他品牌一个忠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自己看看,自己的企业有没有毛病!毛病在哪儿!多久了?!可控否?

加油,吉利!加油,中国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