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志成城克时艰,团结一致勇向前

2022年04月25日 18:54:03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面对这场新冠肺炎疫情,申城按下了“暂停键”。上汽人同心抗疫、携手保供,在春天里凝聚起向上的力量。时光无声、记忆留痕,一个个难忘的瞬间,感动上汽,感动你我。

尚启轩

分秒必争 星夜兼程

3月27日晚上8点,上海市政府宣布从次日凌晨5时起,以黄浦江为界,浦东、浦南启动全域隔离封控管理。相关企业与时间赛跑,赶在封控前抢运物资及设备,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图为联合电子员工在封控前夜争分夺秒抢运物资。

为用户 坚守承诺

面对抗击疫情和保产保供双重考验,上汽各企业压实“四方”责任,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广大上汽员工“疫”无反顾坚守岗位,确保重点项目“后墙不倒”。图为智己员工奋战一线,确保智己L7如期上市。

“云”服务不断线

虽然工厂生产受到疫情影响,但依托“云”上信息化技术,上汽各企业结合实际,纷纷开展云营销、云研发、云办公、云培训……各企业IT人员勇挑重担,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图为帆一尚行员工坚守岗位,保障云端服务安全。

枕戈待旦保生产

你在前方,我稳后方。为全面保障实行闭环管理厂区内员工的生活需求,上汽相关企业后勤部门竭尽所能,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逆行留守员工们工作安心,生活放心。图为上汽乘用车临港基地近5000名驻厂员工临时住宿场景。

我用心 你安心

闭环管理期间,上汽各企业坚持把员工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后勤工作人员不辞辛劳,每天坚持做好生产区、宿舍区、就餐区、物资区等环境的消杀工作,确保防疫到位。图为上汽大众严格做好厂区防疫消杀工作。

健康积极每一天

疫情暂时阻挡了外出的脚步,却不能改变积极的心态。疫情期间,积极向上的上汽人纷纷通过云健身、云歌会等形式,在特殊时期营造健康积极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图为上汽通用员工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云上运动会。

上汽人 兄弟情

闭环管理的厂区内,留守员工同吃、同住、同工作。在这个“临时大家庭”里,留守员工为同事过集体生日、帮助食堂备餐、为同事理发……处处洋溢着暖心关怀,让大家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图为上汽大通留守员工难忘的集体生日。

你的牵挂 我们服务

疫情期间,一大批上汽人守“小家”,顾“大家”,有的坚守岗位,有的外派沪外,还有的驻守海外……各级党工组织及时关心和慰问外派员工、驻厂员工的家属,帮助解决困难。图为上汽国际青年赶在全域封控前,为外派海外员工家属送物资。

守“小家” 护“大家”

疫情期间,上汽集团在沪党员、员工主动下沉社区、支援一线,以实际行动奉献疫情群防群控大局。截至4月22日,上汽员工踊跃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累计近8万人次。图为延锋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大爱无疆 同心守“沪“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上汽各企业积极发挥优势,主动支援全市抗疫工作,紧急生产100余辆救护车等防疫专用车辆,运送医药用品、果蔬食品等防疫物资,保障医护人员出行,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保障城市安全有序做贡献。图为上汽安吉天地华宇为闵行区华漕镇星夜配送6.5万份蔬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