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年,从未抛锚!神龙汽车“良心车”品质让用户信赖,安全感爆棚

2022年04月26日 01:16:01
分享到:

“开小爱已行驶了7万公里,没有一次抛过锚。小爱的皮实,果真名不虚传。”这是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的车主徐湘毅先生在与笔者交流时袒露的心声。

在过去的12年时间,徐先生的爱丽舍行驶里程已超70000公里。对于爱车,徐先生觉得它就像一位忠实的仆人,勤勤恳恳地埋头工作着,风里来雨里去,见证着他和爱人的婚姻生活。

经济、皮实耐用,是12年前选择爱丽舍的原因

谈起自己的买车经历,徐先生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不知不觉,小爱已经陪伴了我们走过了十二个年头。”据徐先生介绍,他们是2010年春天买的车。那个时候,他与爱人刚刚结婚,因为考虑上班的地方离家较远,每天挤公交上下班极不方便,便萌生了买车的念头。

“我们当时刚买了新房,手头不宽裕,我和爱人经过商量,把买车价位定在10万元以内。”那时,徐先生与爱人多次上网查资料,找懂车的人帮忙推荐,最终将目标定在了神龙汽车生产的雪铁龙爱丽舍

“我跟爱人一致认为,既然是经济型的,那就得皮实耐用,像我们所期盼的婚姻生活,踏踏实实过日子。”在看到一则关于爱丽舍行驶百万公里还完好无损的新闻后,徐先生便更加坚定了购买爱丽舍的决心。在他看来,那么多出租车都是爱丽舍,每天跑来跑去,质量绝对好。后来他们便去东风雪铁龙4S店,将小爱“娶”回了家。

安全、品质出色,是持续信赖并选择神龙的基础

提起自己的爱丽舍,徐先生觉得它更像是一个朋友、伙伴,一直陪伴着他们,为他们遮风挡雨。徐先生说:“我还记得,有一年小爱在关键时刻挽救了我和爱人的生命。”

那是一年的冬天,徐先生所处的十堰市突降大雪,当他驾驶着小爱行至十堰西工业园区兴业路段时,发现车轮打滑了,方向盘也不听使唤了,车子左歪右扭,走起了蛇形路线。当时天气寒冷,路有积雪,眼看就要撞上前方的车辆时,徐先生下意识猛踩刹车,脚底感到从未有过的震颤,咯楞楞,咯楞楞,像是有钉子伸出来,牢牢地扎在地上。车,终于停住,此时距离事故车辆仅5米。

回想起那时候的事情,徐先生总是忍不住感慨,幸好当时的小爱有“ABS”这一项技术,在突遇溜滑路面刹车时起到关键的制动作用,在千钧一发之际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细致、专业售后,是让客户放心、安心用车的保障

除了安全性能和出色的品质,神龙汽车专业、细致以及认真的售后服务也深深俘获了徐先生的心灵。“说句良心话,这十二年来,我家的小爱从未抛锚过,这与4S店认真细致的售后服务也有很大的关系。”徐先生十分感慨。

据徐先生介绍,每年临到年中和年末,4S店就会有专人打电话过来,提醒保养爱车。每一次,无论小保,还是大保,驾车刚到保养车间,就有专人过来接车,进行检查、保养,而且每次都会提前告知费用,价格透明,让人感到十分亲切,又温馨,有回家的感觉。为了验证车况,每次保养完,还有专人开着小爱出去转一圈。

说到在4S店保养的经历时,徐先生提到,“有一次同事劝我,下次别到4S店做保养了,反正出保了,你可以随便去路边哪家店做保养,价格便宜。”但是徐先生觉得,在4S店做保养,图的是心安。况且价位也不是太高,能接受。因为徐先生长期坚持在4S店保养,小爱仍然跟新车一样,已行驶了7万公里,没有一次抛过锚。

对于爱丽舍,徐先生觉得自己选择爱丽舍是十分正确的,从最开始的皮实耐用到后来的安全品质,爱丽舍是真正值得的品质之选。从爱丽舍的身上,徐先生已经看到了未来买车的方向,如果有一天需要再换车,下一辆仍会首选神龙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