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2022年了,玛莎拉蒂总裁还在改款,145万多准备卖给谁?

2022年04月26日 09:4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前不久,全新换代的宝马7系,引起了人们的热议。而热议的根本原因就在于其夸张的设计,但无论你认为美或丑,我们都不得不承认,无论是此前颠覆设计的奔驰S级开始,还是如今更夸张宝马7系,都一次又一次将汽车设计时代进行了清晰的划分。

然而,以BBA为代表的主流派在开创新时代,但也有些品牌依然守旧。就比如来自意大利的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近日,玛莎拉蒂在官方网站上“低调”更新了其品牌旗舰轿车——总裁的改款车型。根据官网资料显示,新款玛莎拉蒂总裁仅推出两款车型,共分为GT版和MODENA Q4版,而其售价区间为:145.78万-166.08万。

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以为多年后玛莎拉蒂终于要对这款旗舰轿车进行换代,但没想到2022年了,玛莎拉蒂总裁还在改款。更有激进的网友评论:这内饰仿佛带人走进了10年前。

根据官网的新车图片来看,此次改款的玛莎拉蒂总裁也的确只能算是个“改款车型”。甚至如果你对它不熟悉的话,你甚至连它改了哪里都很难看出来。毕竟,它的许多设计元素都依旧和老款一样,比如大灯的造型、竖条状的进气格栅等元素。客观而言,在我看来玛莎拉蒂总裁的确是一款足够漂亮、优雅的行政级豪华轿车,但是也无法否认,它的确看起来与当下这个时代显得格格不入。如果硬要挑出它的“新”,那也许只有此次增加的全新造型19英寸轮毂了。而且,根据官网显示,新款玛莎拉蒂总裁的轮毂选装项也从老款的7款缩减到了4款。这一操作,也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如果说外观韵味犹存,那玛莎拉蒂总裁的内饰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古董”级别,瞧瞧隔壁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氛围灯的组合颜色都能超几十种了,而玛莎拉蒂总裁,却依然坚守着多年前的设计。非全液晶的仪表盘、密密麻麻的中控台按键、复古的石英钟表、糟糕的车机系统等元素,都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台2022年推出的百万级豪车。无论是从设计还是功能性方面,如今的玛莎拉蒂总裁,哪怕是在低半级的BBA面前,都毫无招架之力。

结语: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总裁也依然保留老款的3.0T发动机+8AT变速箱,高低配的区别无非就是四驱和后驱。从账面数据来看,这台发动机虽然性能依旧强劲,但廉颇老矣也是不争的事实。那么,给你100多万的预算,你会为了“三叉戟”车标而买这么一台略显过气的玛莎拉蒂总裁吗?评论区说出你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