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萨拉蒂现在只能和BBA比了,新款总裁能卖给谁?

2022年04月26日 10:5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曾几何时,玛萨拉蒂和保时捷,大家是将他们放在同一水平线来看待的,如今玛萨拉蒂新款总裁新车上市,却只能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比较,尽管它们是处于同级的产品。到底是是大众的眼光高了,还是玛萨拉蒂衰败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在玛萨拉蒂总裁和保时捷Panamera中选择,大多数人都会选保时捷。论品牌价值,现在的玛萨拉蒂确实早已不如当年。

而此次玛萨拉蒂总裁上新共推出了GT和MODENA Q4两款车型,和此前的区别是,名字变了,价格高了4.03万,现在新车的售价分别为145.78万元和166.08万元,只想问一句,价格高了,实力涨了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首先,因为不是全新车型,外观我们就不细说,直接了解一下新车与2021款的区别。新车的两款车型主要都是增加了辨识度, GT款在前翼子板位置的地方加了GT标识,同理 MODENA Q4在前翼子板处加的是黑色Modena标识。不过新款车型可选装的轮辋样式仅有4种,2021款车其实是有7种的,可能根据销量来看,没必要准备7种?

内饰同样,差别也不大。主要的看点是配色,2022款总裁GT版车型标配的是黑棕双色配色,搭配有质感的木纹饰板;MODENA Q4为黑色内饰,木纹饰板也换成烤漆饰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庄重。以上是标配的选项,可喜的是,这个配色并不唯一,只要愿意和有预算,无论是颜色还是饰板材质等,都可以选择。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均搭载3.0T V6发动机,匹配的也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GT和MODENA Q4两款车型的调校不一样。从参数上来看,动力还是十分强劲的,GT的最大功率能达到257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能达到5.5秒;MODENA Q4更强,输出功率最大能达到316千瓦,峰值扭矩为5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8秒。

综上,玛萨拉蒂所遗留的超级豪华跑车基因似乎已经所剩无几,至少目前的市场反馈如此,那么目前只有玛萨拉蒂的标深入人心的时候,还能有机会打破现状吗?曾经比肩保时捷,如今只能和BBA争,玛萨拉蒂新款总裁到底能卖给谁?新车上市也没有给市场带来任何火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