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S7:天生尊贵,旗舰座驾的“领袖”之风

2022年04月26日 19:03: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春意盎然,惠风和煦。春末的颐和园之畔,迎来了一位特殊“贵客”。

在一片古色古香的祥和气氛当中,全新红旗LS7以旗舰之姿,正式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鉴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作为在中国汽车工业历史上留下光辉的印记的民族品牌,在LS7品鉴会当天,不仅有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国家一级演员濮存昕等众多大咖到场助阵,他们还共同出席了红旗品牌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的见证仪式。

可以说,无论是红旗之于国人的汽车梦,还是中国航天之于国人的飞天梦,两者所持有“独立自主,自立自强”的价值观,共同推动着双方在各自领域取得的耀眼成就。

不仅如此,红旗所传达的这套价值观,也刚好体现在全新旗舰LS7身上。可以肯定的是,LS7包括车身、底盘及发动机、变速箱在内的主要部件,均来自于红旗自研。

与此同时,对于“独立自主,自立自强”价值观的渗透,还体现在LS7整车的方方面面。

在设计层面,LS7延续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巨大的矩形进气格栅,内部中网由多条双辐镀铬竖条组成,配合两侧分体式结构的LED灯组,彰显出大气卓然、雍容华贵的气质。LS7营造出的非凡气场,与所面向的尊崇级目标用户高度契合。

同样的尊崇感还体现在车内。LS7的内饰采用了大量实木与真皮材质进行装点,营造出一种威严肃穆的氛围。为了进一步彰显用户专属身份,LS7还将为用户提供多种内饰的高雅美学配色方案供个性选装。值得一提的是,红旗工匠亲绘的腰线、内饰钟表、后排尊享配置等极具东方美学格调的专属奢华定制服务,在后期上市时将陆续推出。

对于LS7这样一辆主打尊崇级商务用途的车辆而言,新车在安全防护层面相比普通车型要显得尤为重要。基于此,LS7的车身结构采用了远高于普通车型的特种等级标准防护车身,为车内空间提供绝对私密性的同时,也赋予了十足的安全性。

不仅如此,LS7通过首搭的“国密算法”自主研发芯片,首次应用了自主首创的4.0T V8劲洁动力,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6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500牛·米。在与之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的巧妙配合下,为用户进行高性能等级的全方位护航。

更重要的是,LS7以5米7的车长和超2米的车宽所打造的魁梧身躯,不仅开创了自主品牌SUV车身尺寸之最,同时也成为首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全尺寸SUV,其车身长度更是多出劳斯莱斯库里南400多毫米。

近些年来,虽然自主品牌的整体力量一直在持续稳健的快速上升,但不得不承认,其品牌实力与动辄上百年历史的海外品牌相比,依然存在着十分明显的差距。毕竟,品牌力的根本是岁月沉淀下来的结晶,弥补其中的不足并非一朝一夕之事。

而能够从品牌力方面与海外车企实现正面硬刚的民族品牌,恐怕有且也只有“共和国的工业长子”红旗品牌了。

从这个角度上说,全尺寸SUV定位的LS7,不仅肩负着复兴民族汽车工业的使命,也注定被视为与海外品牌同级车型直面竞争的市场担当。

在“国车”走向“国民车”的道路上,红旗一直秉持“独立自主,自立自强”的观念走在创新路上。实际上,实现国民化对于当前的红旗而言,电动化和智能网联战略始终其实现复兴的重要组成部分。

回顾近几年淌过的路,红旗早在2018年初就制定了“新红旗品牌战略”。围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体验化、共享化四大方向,红旗将技术品牌架构分为“旗偲计划”、“旗羿计划”、“红旗五觉体验”及 “旗麟计划”四大板块。经过两年的技术沉淀之后,红旗又将技术品牌架构更细分为电动化·旗羿、智能网联化·旗偲、驾乘体验化·旗尚、安全健康化·旗侒、共享化·旗麟、生态化·旗园、数字化·旗数7大技术子品牌。

因此,在“新红旗品牌战略”的指引下,红旗不仅推出了E-HS9、E-HS3等智能网联背景下的高端纯电车型,更是在4年时间创造了销量增长63倍的出色成绩,并得到累计70万用户的认可。为了顺应新品牌战略的推动,2023年全新旗舰LS7还将推出更具智能网络化的纯电版本。

总结:承载民族工业复兴使命的红旗品牌,为旗舰级LS7倾注了浓重的尊贵色彩。虽然LS7本身突出的产品力已经有足够威慑力,但相比之下,有力的品牌光环及强大威严的气场,对于那一小部分能够足以驾驭的目标用户群体而言,要显得更加重要。LS7天生尊贵,也注定是身份的象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