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收藏保时捷的爱好变成事业,真让人羡慕

2022年04月26日 19:10: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诚然新车的性能更好,配置更高,只要你银行存款的底子够厚,再加上个友好的信贷客户经理,买下什么车都不算难事儿。但私以为,如果想成为 “真正的汽车爱好者”,那在一生中要至少拥有过一次经典车 - 如果那辆车是 Porsche,就更好了!

Dogleg Werks 车坊位于开普敦的中心商业区,这家 Porsche 专业工作室的主理人是 Matthew Kreeve 先生 - 他个人十分着迷风冷汽车,以至于放弃了自己的金融生涯,又卖掉了一家资产管理公司的股份,全身心地投入到爱好中去。

爱车不是一时兴起。Matthew 的 “汽车经历” 可谓丰富 - 从祖父的 Jaguar Mark II 到父亲的 BMW 5 Series,再到叔叔那辆宝贝(曾被 Matthew 撞进车库的)Mercedes-Benz 450 SL ...

Matthew 的第一辆车是 1976 Alfa Romeo Spider,这让他学到了不少机械维修技能。后来他把兴趣转向了 VW 和 Audi,并在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 Porsche 997 Carrera S!

然后,他就像 “中了 Porsche 的邪”。

在自家车库凑合了一阵后,Matthew 决定盘个适合干活儿的店铺。两年前,Dogleg Werks 就这样顺理成章地诞生了。

这是一家规模不大,“精品式” 的车坊,Matthew 个人很喜欢这种业态。他手下的几位同事都是 Porsche 专家,一次只专注于一两辆车,做事规矩得体。“质量在先,数量在后”,这是 Dogleg Werks 的运营理念。

店里的墙上满是 Porsche 旧零件,这些都是 Matthew 多年来的收藏品。

展厅里有一辆 930 Turbo Flachbau,确信车况良好,可随时上路行驶。

绝美的 356C Outlaw!在这车上 Matthew 可没少下功夫,最终的成果是值得的,也是令人羡慕的。

此车漆水靓丽,内饰精湛!不仅如此,身后还背着一颗 Willhoit Auto Restoration 2.1L 发动机。

这台 993 在 “手术台” 上,Dogleg Werks 的技师们对其进行了螺母级的全面修复。

这是 Dogleg Werks 的 shop van 工作车,味道很对。

和所有专注于某个品牌的车坊一样,Dogleg Werks 备件齐全,所有货品被整齐摆放,强迫症狂喜。

我愿称此地为 “经典 Porsche 配件天堂”!

怎么能搞来这么多 Porsche 配件?Matthew 透露说其中一部分库存来自另一家南非的 Porsche 专门店,位于约翰内斯堡的 Carrera Motors 车坊。他们从 1983 年就开展相关业务了,可惜后来因某些原因停业,Matthew 盘下了他们的库存。

老车辉煌不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配件难寻。除了修复客户车辆,Dogleg Werks 团队另一个主要业务便是收集和翻新 Porsche 稀缺零件。

一侧的车库里,是修复完工等待回家的车子。

有 Matthew 这样的人和 Dogleg Werks 这样的店是全世界汽车爱好者之幸,更是那些经典老 Porsche 之幸。

爱好变工作的 “励志文” 看了不少,重要的不是启动资本和积累,而是朝着目标而努力的心态。久而久之,任何事情都有变为现实的可能!

如下为本文相册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