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年前的今天 东风标致首款新车下线

2022年04月27日 01:55:01
分享到:

2004年4月21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东风标致品牌首款新车“307”下线,自此,百年标致国际汽车品牌正式加盟“武汉制造”。

十八年间,东风标致陆续为280多万标致汽车粉丝及车主(简称“狮粉”)带来极具法式潮流的汽车产品、服务和用车体验,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了法式生活的魅力。为了迎合中国用户需求,去年以来,东风标致全面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从产品、服务、品牌多个维度,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产品方面,东风标致立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加速新产品投放节奏。从去年4月起,东风标致陆续推出“新法式臻品SUV—全新4008”、“新法式旗舰SUV—全新5008”、“新法式驾控旗舰—508L 2022款”、“2008 THE ONE—法式潮品SUV”,四款新品与 “大有品质生活家轿—408”合力,在5个定位清晰的市场区间满足各类法系车粉丝和消费者的购车和用车需求。

服务方面,东风标致顺应法系车粉丝对服务体验的更高期待,配合品牌焕新步伐,推出了“5心4保”政策,为消费者带来了包括“7天可退换”、“1年保价”、“3年保值回购”、“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多项诚意服务。在过去的一年,东风标致根据客户及终端网络的反馈,对服务进行持续升级和快速迭代,推出了包括备件价格透明查询、设立客户关爱基金、维保分时预约、节假日高速公路不限品牌免费关爱服务等一系列升级服务。

品牌方面,东风标致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打造与“狮粉”共创、共治、共享的数字化车主生态圈。从去年下半年至今,东风标致进行了一系列用户共创活动。从与“狮粉”共创标致“设计师”品牌形象,到车主故事选拔感悟“标致生活方式”,再到新法式之旅体验“高品质生活乐趣”,东风标致持续加强与用户互动,提升用户品牌参与感和满意度。

十八年见证标致百年品牌沉淀,接下来,东风标致将在中法股东支持下,承接全球品牌定位,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加速新车型投放(包括首款全新狮标车型),并通过更多品牌、产品和服务共创,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狮粉”、法系车粉丝及中国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