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 260上市,指导价为32.18万元起,CLTC续航里程达619km

2022年04月27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去年年底,奔驰EQA正式上市,当时EQA仅推出了300 4MATIC首发特别版一款车型,该车型为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为168kW,CLTC续航为537km,指导价为36.58万元。

最近,稍微亲民一点的单电机长续航版EQA来了。

4月25日,奔驰EQA 260正式上市,指导价为32.18万元起。

相较于300 4MATIC首发特别版,全新的EQA 260采用了单电机驱动形式,最大功率为140kW,新车搭载容量为73.5kWh的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为619km。

奔驰EQA 260的造型略有小幅调整,前保险杠及底部镀铬装饰与此前的首发版车型存在细微的差异化设计。不过,新车前脸部分的贯穿式LED灯带、贯穿式尾灯都得以保留,整体变化并不明显。

新车同样将配备10.25英寸双联大屏、64色氛围灯,具备语音识别、支持丰富功能的MBUX智能交互系统。

新车型的驱动功率较首发版车型“下调”幅度不大,续航提升则幅度不小。随着新车型的加入,EQA的门槛略有降低,相信竞争力也小有增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