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搭钜浪混动GMC2.0“混”迹江湖 传祺影酷底气足不足?

2022年04月27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提到混动市场,多数人想到的品牌是“双田”,这两大日系品牌在混动市场很有江湖地位。可从去年开始,中国品牌开始“支棱”起来,除了比亚迪长城长安吉利奇瑞、广汽等头部中国品牌都开始深耕混动市场。

4月26日,广汽传祺又有新消息发布,正式公布全新混动技术品牌名称——钜浪混动。同时,传祺影酷,搭载钜浪混动GMC2.0的首款SUV也正式亮相。这款新车到底有哪些特点呢?

这款新车的动力是一大亮点。据悉,影酷搭载三种动力,第一款动力是钜浪混合动力,新车将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这套系统的具体数据,但一直以来,广汽传祺的自研技术都走高端路线。而且,“混”战车市中,想要后来者居上,数据漂亮是第一要素。

当然,除了这套混动系统之外,影酷还将搭载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和2.0TGDI发动机,这两套动力已算是成熟动力,之前搭载到广汽传祺多款车型上,数据、性能和口碑得到粉丝们认可。

此外,影酷的颜值也很特别,这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跟燃油车差距很大,在设计中运用不少凌厉线条,前脸看起来很有未来感,比如,新车的前格栅部分,采用V型设计,而且,前脸采用折面造型,并非平直设计。两侧大灯呈现出“弯折”造型,且采用三段式设计,科技又前卫,有点儿像造车新势力的风格。很有意思的是,这款车采用拨片门锁,拨动即开启,这点很独特。

另外,新车的内饰也全面曝光,跟外观的风格相得益彰。搭配悬浮式大屏,旋转式出风口,智能温控旋钮,还有水晶质感的电子换挡。而且,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高通骁龙8155芯片也被安排到位。总体来讲,这是一款装备比普通燃油SUV高出一截的SUV车型。但活动现场,新车的尺寸并没有公布,还需要等到官方的进一步信息。

广汽传祺影酷只是一个开端。如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在活动中所说:“广汽传祺全力推进HEV和PHEV混动技术的落地”。由此开始,广汽传祺在电动化市场开启加速模式。

在混动布局方面,钜浪混动采用“双路线”齐行的模式,一方面是正向自研的GMC双电机串并联混动系统,一方面是创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THS系统的完美结合。除了此次亮相的影酷车型,接下来,广汽传祺还将陆续推出影豹、M8的混动版。

鬼斗车观点:电动化时代,很多中国品牌将混动作为突破口。广汽传祺也在混动市场上发力,影酷之后,会有更多混动版车型推出。对于粉丝来说,这是件好事,可以选择到更多低油耗、高智能车型。看过之后,粉丝们如何看待这款新车,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