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创酷RS取消三缸机 1.5T+135千瓦功率 7.8秒破百

2022年04月27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雪佛兰创酷,一直以来都是三缸机的天下,全系都没有高端产品,虽然说自己很省油,可是在消费者心中,这就是一个缺点。所以最近上汽通用发布了雪佛兰的创酷RS车型,作为新增车型,创酷RS将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从而结束目前全系车型仅有三缸发动机的动力选择。

虽然是新增车型,可是家族式的风格不能被撼动,只是在车身上面增加了车身套件,并且进行黑化的设计风格。升级的版本有黑色网格式前格栅,加上象征运动的RS标识,以及两侧进风口处融入的LED日间行车灯带。Ta还是我们熟悉的雪佛兰,但是又感觉不太像我们熟悉的雪佛兰

Ta的定位是小型SUV,所以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那是相当紧凑。只是为了迎合前脸的运动特征,采用了黑色的轮眉和防刮条等。配合上全新的17英寸银黑双色轮圈,设计感还是不错的。

这一次官图并没有给出内部构造,不过参考外观的变化来说,内饰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毕竟这款车的入门级别价格不贵,所以Ta也会大概率保持着简约实用的风格,并且延续目前在售版本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炮筒式的仪表盘以及实体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酷RS将搭载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参考在售创酷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89万-13.99万元。

鬼斗车观点:虽然Ta看起来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你要知道,Ta的价格就是十万级别车型,合资产品,1.5T四缸发动机,你觉得这台车还可以吗?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