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就是奔驰 新款GLS上市 106.8起价不变配置提升

2022年04月27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虽然现在很多车型都在改款和新款上市,但是奔驰的味道,依旧还是你熟悉的奔驰。比如宝马X5再国产,宝马7系再新款,奔驰GLS的地位,依旧没有被撼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梅赛德斯-奔驰GLS车型改款上市,新车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具体售价区间为106.8-132.9万元。但是在配置上,却有全面的升级。

这款车目前是小改款,所以在外观设计上完全延续了老款的框架,但是Ta的配置倒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新款奔驰GLS 400 4MATIC目前是最低起售价格,106.8万,第二排独立座椅选装被取消了,同时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由1800-4500rpm调整为1800-4000rpm,如果你特别在意的话,那么这个版本不适合你。

高一个版本的奔驰GLS 450 4MATIC时尚型倒是不错,价格没有改变,可是增加了AMG的外观运动套件。与此相配的则是将轮毂进行了升级,原来是20英寸现在是21英寸,而且Ta的发动机转速也提高到了6100rpm,但是新车没有了手势控制功能。

顶配的升级更多,豪华版本的车型轮毂也提升了,之前是21英寸,现在则是22英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提升了100rpm,算是一点不错的改善。

当然,其实如果你觉得4S店的价格比较贵的话,也可以去平行进口车处看看,据说目前那里的库存很多,最低配的价格在100万元左右,肯定是比店内便宜了不少。你可以买到前脸标志性网状结构,中间还是奔驰的三叉星徽大标的奔驰GLS。

内饰方面,奔驰GLS的中控台和门板使用了皮革、拉丝铝制饰条以及木饰包裹,还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

鬼斗车观点:梅赛德斯-奔驰的大型SUV,奔驰GLS在这个圈子中的竞争力还算是可以的,不仅能够对标宝马更是可以和保时捷对抗一下。可是即便这样,奔驰也感受到了很严重的威胁,于是新款加量不加价,你觉得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