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踏“浪”而来,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27日 16:38:08
分享到:

作为e平台3.0架构的首款高端轿车,比亚迪海豹的相关消息一直是媒体和用户关注的重点,该车会在5月份开启预售,预计售价在22-28万元。近日,官方首次发布了海豹的内饰官图,和之前的海豚一样,该车的内饰也以海洋美学为主题,既有着鲜明的家族式特征,给人的视觉观感也相当惊艳。

官图展示的新车以蓝灰色为内饰座舱的主色调,包括车门内衬、菱形缝线座椅等等,而在中控部分,新车通过黑色烤漆面板和镀铬元素勾勒出了“鲸尾拍浪”的生动效果,高度契合该系列产品海洋仿生的设计主题。

功能模块部分,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样式和海豚高度相似,液晶仪表盘为矩形设计,超大尺寸中控屏也是BYD惯用的可旋转设计。扶手前方的挡位模块也经过精心设计,水晶材质的电子挡杆看上去相当高级,周边的按键呈圆形排布,此外,镂空储物格、手机无线充电、双杯架等功能模块也没有缺席。

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海豹是比亚迪基于e平台3.0架构打造的首款高端纯电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2920mm,结合其产品定位和价格,该车未来上市后将主要以特斯拉Model 3、小鹏P5、蔚来ET5等为竞争对手,且在价格上会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0kW、230kW、160kW+230kW三种动力可选,单电机版为后轮驱动,双电机版为四轮驱动。值得注意的是,e平台3.0架构还赋予了海豹完全同于唐EV/汉EV的底盘悬架,“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无疑更加契合该车高端纯电的产品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