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保时捷全新车型曝光

2022年04月27日 16:50: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保时捷Macan作为保时捷旗下最入门的SUV车型,去年全年累计交付88,362台,成为保时捷旗下最畅销车型。

那么对于有着最会赚钱车企之称的保时捷来说,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够赚钱的机会,因此,保时捷决定开始对当前卖得最畅销的保时捷Macan动手了!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则关于纯电动保时捷Macan的渲染图,新车造型激进,带有高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第一眼看到纯电动保时捷Macan的渲染图,想必大家首要联想到的是保时捷Taycan

新车的前脸沿用了保时捷Taycan高辨识度的封闭式前脸设计,两侧配备了扁平细长的LED前大灯,如盖章般“一比一复刻”,保时捷911都直呼内行!

同时前包围的两侧也带有进气口设计,并带有熏黑的下前铲,整个前脸设计显得异常激进,带有强烈的运动感。

来到车侧,车身部分没有太多烦乱的线条所点缀,圆润的车身配备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确保能够获得更优的风阻系数,以便于提高整车的续航表现。

总的来看,新车的外观与纯燃油版本的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车身变得更加圆润并且溜背的造型也更为突出,或许这是作为一款纯电动SUV对风阻最大的妥协之处吧。

内饰方面,目前外媒仅曝光了关于纯电动保时捷Macan的外观信息,对于它的内饰设计仍旧处于未知状态,但可参考保时捷Taycan的内饰设计。

预计纯电动保时捷Macan的内饰将会得到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融入更多关于电气化的设计元素,采用简约的内饰布局并且带有更多智能化的科技配置。比如,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更少的实体按钮等等。

动力方面,目前具体动力信息仍未公布,但有外媒表示新车将会基于PPE平台所打造,与保时捷Taycan一样支持800V电气架构,允许以高达270kWh的速度进行快速充电,动力将远超纯燃油版本。

而在续航方面,也会与保时捷Taycan一样配备两种不同能量密度的电池组,EPA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227英里(36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