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30台 保时捷911 GT2 RS Clubsport 25谍照

2022年04月27日 20:21: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保时捷911 GT2 RS Clubsport 25原型车谍照。新车为纪念Manthey-Racing GmbH成立25周年打造,并将全球限量30台发售。该车搭载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

结合先前公布的渲染图来看,保时捷911 GT2 RS Clubsport 25原型车配备了大量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大尺寸前唇搭配两侧进气口及引擎盖通风口和标志性的蛙眼造型PDLS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配备了全新的宽体及侧唇组件。此外,保时捷911 GT2 RS Clubsport 25原型车还在侧窗位置采用了赛用快速加油口设计,并配备了18寸五辐式中央锁定轮圈及高性能热熔轮胎。车尾部分,尺寸巨大的固定式扰流板搭配经过Manthey优化的尾部扩散器组件及中置双出排气系统,战斗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GT2 RS Clubsport 25原型车搭载了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515千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经过FIA认证的车内防滚架和重新调校过的电子控制系统和转向装置。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