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推全新T级神似五菱宏光,网友:加了三叉标不还是面包车了?

2022年04月28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买车家从外媒获悉,奔驰即将推出全新T级车型。

虽然官方将其定义为家用多功能车,但不怕大家笑话的是,笔者第一眼看到这台车的造型,还以为是网友的恶搞P图,把五菱宏光和奔驰的设计语言结合在了一起。再三确实这是官图后,才开始尝试接受奔驰T级的造型类似于面包车。

不过即便如此,奔驰T级的前脸依然能看到明显的奔驰家族式设计,比如三道杠的中网,下方一圈黑色处理的饰板。

不过来到新车的侧面,你会很难联想到这是一台奔驰车。方正的轮廓,配备了侧滑门,高位刹车灯,甚至连车标的位置都和五菱宏光一致。有一说一,这个造型就是典型的“面包车”,不过相对应的是,完全不用为造型妥协的车身,带来的内部大空间,以及大尾门带来的储物便利性,的确非一般SUV可比。

如果说外观对于你心目中奔驰车的形象有一定的颠覆,或者带来些许“猎奇”感,那么T级的内饰则是很直接的令人失望了。完全看不到任何目前奔驰其他车型的内饰家族设计,作为一款全新推出的车型,既没有现款S级和C级的T字型大屏布局,也没采用上一代的双联屏设计。整体十分传统,大量的塑料材质和实体按键,的确和其他奔驰车型很难扯上关系。

奔驰T级目前在欧洲市场发布,定价为3万欧元,参考奔驰A级起步价2.5万欧左右,国内起步价是21万人民币,按照比例换算,奔驰T级未来如果引入国内市场,起步价大致在25万左右。这与目前国内在售的GLB价位相仿,T级的优势在于能提供更强的实用和工具属性,不过劣势则在于“面包车”既视感的外观造型了,能否让国内注重“面子”的消费者买单,或许是奔驰考虑引进这款车之前,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