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图都不认真,比亚迪海豹内饰竟然带HEV字样

2022年04月28日 12:21:10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海豹属于海洋系列产品,都是出自于比亚迪的3.0纯电平台,所以按理说不会有混动车型出来,但是近日曝光的比亚迪海豹的内饰图里面竟然出现了HEV的字样,实在是让人费解。

曝光的是内饰渲染图,虽然只是个参考,但是你官方发布的东西怎么也得经过多次检查吧,为何那么大的HEV字眼都看不到呢?这不免让车卖场想起了当初第三方平台测试比亚迪汉EV和北汽极狐阿尔法S对撞,静置48小时汉EV起火后官方发布的声明,冷却液颜色至今都是汽车圈的笑话,官方自己的人对自家产品都不了解。如今这次又在纯电车型上出现HEV字样,难道作图的人不知道纯电和混动的区别?

其实很多车主对于比亚迪部分车辆品控问题不敢苟同,通过这件小事也能反应出一些问题来吧,你说你一个搞新能源的车企,竟然连最基本的新能源常识都不知道吗?最起码的宣传物料都能犯这么大的错误?

宣传物料把关不严谨没多大问题,希望比亚迪海豹上市的时候能严把产品质量关,千万别犯低级错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