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年内发布 捷尼赛斯G90插混版信息曝光

2022年04月28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悉,捷尼赛斯旗下全新旗舰轿车——G90将推出一款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于美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G90长轴版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配备分体式LED大灯,并且,上下灯组之间相互平行,十分有辨识度。车辆的前中网则是我们熟悉的盾型结构,与普通版车型唯一的区别在于下方环绕车身的饰条由黑色变为了银色。来到侧面,新车的轮圈也采用了全新造型,其采用 SWB(高碳钢丝)合金材质打造,满足独特性的同时也能提供坚固性。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在车尾还有着溜背式造型,可以帮助车身进一步降低风阻。

内饰部分,目前并未有插混版车型的官图流出,不过我们预计其设计风格将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作为参考,新车将配备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的组合,中控屏幕则是与全液晶仪表连为一体,颇具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后排座椅还将支持气垫按摩功能,预计相比普通的座椅按摩舒适度将更上一层楼。

根据外媒消息,捷尼赛斯G90插混版或将与燃油版一同发布,该车搭载了一套由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或为420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为此车质网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