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OOD NEWS!达契亚迄第1000万台车下线

2022年04月28日 14:54: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不知道多少人认识达契亚品牌是因为前Top Gear主持人“龟速船长”James May那声魔性的“GOOD NEWS”,这个1966年原生于罗马尼亚的汽车品牌日前迎来了新的里程碑――第10000000辆达契亚车型正式下线。是的你没有数错,是一千万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达契亚品牌的首辆车型于1968年正式出厂,在五十余年的历史进程中,达契亚取得了“廉价汽车”的商业成功。尽管旗下车型并没有太多光鲜之处,但凭借“低成本解决出行需求”这一点,依旧与全世界很多经典车型一样站在了“人民之车”一列。

汽车之家

1999年,达契亚品牌被雷诺集团收购,成为雷诺旗下的第三个品牌,并且在2021年雷诺集团架构重组后,达契亚品牌依旧主打低成本汽车市场。此次下线的第1000万辆车型是一款现售的新款达契亚Duster,该车型于2021年中发布。(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