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250台 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官图公布

2022年04月28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官图。新车基于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车型打造并在设计中融入多处经典元素,整体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全球限量1,250台。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在设计中融入了多款经典车型元素,整体极具辨识度。前脸部分,保时捷品牌标志性的蛙眼造型PDLS灯组搭配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及专属亮黑色前唇,运动感十足。此外,该车还提供四款专属车漆颜色,并配有经典的双条纹涂装。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全新设计的宽体组件结合大尺寸五辐式轮圈肌肉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车门处加入赛用编号涂装,用户可自由选择1-99之间的数字组合。另外,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标配高性能碳陶刹车系统,并采用了碳纤维车顶。

车尾部分,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略微上翘的鸭尾型尾翼致敬了1970年款911 Carrera RS车型,搭配贯穿式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后包围组件,大尺寸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结合亮黑色尾部扩散器组件战斗气息十足。

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内部采用了半苯胺皮革材料进行包覆并使用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搭配织物座椅整体极具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保时捷品牌标志性的五联表及大尺寸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标配sport chrono组件,并在中控台、门槛等部位加入专属徽章,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搭载3.7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5千瓦,匹配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后桥转向系统及主动悬架管理系统等配置。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