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认了!岚图梦想家将5月7日正式发售

2022年04月28日 15:38:07
分享到:

今日,岚图汽车对外透露,品牌首款高端MPV车型——梦想家将在今年5月7日正式上市,这是一台主打豪华体验的七座商务车,有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可选,上绿牌,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区间为38-48万元,另外一款四座定制版预售价达到了60万元。

岚图梦想家曾在2021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和同类型的高端商务车一样,新车采用了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语言,特别是直瀑式前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组成的凌厉前脸样式,连车标也是带LED背光的,看起来攻击性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这个数据已经大幅超越同价位的别克GL8本田艾力绅等车型。功能配置方面,像双侧电滑门、隐私玻璃、遮阳帘等都是基本操作,此外该车还提供双色车身可选,进一步凸显豪车气场。

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超大尺寸的悬浮式横屏设计,左、中、右共三个显示模块,包含了行车信息、车载导航、在线多媒体等等功能,下方的空调控制模块也为带背光的触控按键,机械按键基本都集中在方向盘上。

此外,在配色上新车也提供米白、驼棕两者配色可选,四座定制版还在门把手、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电子挡杆等等细节上加入了金色金属材质装饰元素,豪华商务气质拉满。

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5G车载娱乐及办公系统、L2级驾驶辅助、自动泊车、远程遥控泊车、四音区语音交互等功能,并支持整车OTA。

进入后排,该车第二排配备两个独立航空座椅,支持前后、靠背、头枕的独立调节,有独立扶手,有独立脚撑,有小桌板;同时,头顶为双天窗设计,三排座椅均有独立空调出风口。而4座版本后排可用奢华来形容,氛围灯+星空顶、后排隔断、车载冰箱、影音系统应有尽有,头等舱的体验也不过如此。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梦想家将推出纯电版和增程版可选,前者配备了前后双电机,功率均为160kW,而后者配备前130kW/后160kW电机,并配备1.5T发动机作为增程器,目前暂不清楚两车的具体续航里程。在底盘部分,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布局,并配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