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体起立!15万唯一无框车门真轿跑,TA来了

2022年04月28日 16:5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呦~兄弟们,又到《选车A计划》时间啦。

本周,组长来和大家聊一台,被誉为“国内市场开天辟地,20万以内绝无仅有,首屈一指,真宽体轿跑”的帅车——上汽大众凌渡L,江湖爱称“辣馒头”。

用“最不像大众大众”来形容凌渡,这算是初代凌渡给大家的感受。那再看眼前的这台凌渡L,组长说就更不像大众了。颜值炸裂,科技感十足,无框车门帅气拉风,快猛戳下方视频来一睹真容吧!

开场先来个“暴击”。兄弟们,看看这是啥?作为一台轿跑,拥有“跑籍”的前提是什么?无框车门!!!15万以内唯一无框车门选手,凌渡L,听懂掌声。

凌渡L车头LED灯带贯穿,大掀背尾门营造出宽体低趴的感觉。车内比起上一代车型完全是大变样,全新的数字环抱座舱双联屏设计,提升了视觉效果,全系标配。中配车型开始搭载IQ.drive辅助驾驶系统,开启之后可以在主驾液晶仪表中显示,高配车型可以配合W-HUD投射

另外,这一次凌渡L相比上一代车型在轴距部分足足增加了75mm,整体车身长度达到了4784mm。这要是放在几年前,妥妥的中型车标准

动力保持了1.4T+DSG,这套组合也是老牌黄金搭档了,熟悉大众车型的朋友肯定不陌生,动力爆发和燃油经济性都是小排量涡轮增压中的标杆

综合来看,换代回归的凌渡L,动力全系统一标准,内饰双液晶联屏同样是标配,无框车门更是全系都有。相比同级那些主打传统家用的单一路线的车型,如今的凌渡L显然更能满足多元化的用车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