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万元起 广汽丰田bZ4X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28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广汽丰田首款e-TNGA纯电中型SUV bZ4X正式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为22万元-30万元。

bZ4X是基于e-TNGA专属架构打造.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提供400km、500km、560km、615km四种。提供前驱及四驱可选。官方宣称电池组10年后仍可保持90%的电池容量。

该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样貌,车身黑色装饰和双段尾翼是这款车在外形上的独特之处。尺寸方面:长宽高4690/1860/1650毫米,轴距2850毫米。

车内是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和旋钮式换挡。集成丰云悦享智行互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车家互联、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等功能。配置方面,包括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JBL音响等配置。配备的是TSS 3.0系统,在原基础上升级了预碰撞安全和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并新增安全下车辅助及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官方公布的前驱版百公里加速7.5秒,四驱版6.9秒。此外,新车还配备有X-MODE四驱系统(斯巴鲁合作开发)、Grip-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从而满足从轻度越野的使用需求。前驱版搭载最大功率150kW单电机,四驱版搭载最大功率80kW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60kW。并配备50.3kWh及60.7kWh三元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