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Buzz皮卡版假想图曝光 双排设计/处于调研阶段

2022年04月29日 00:3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大众设计总监Klaus Zyciora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大众ID.Buzz皮卡版的假想图。新车基于大众ID.Buzz打造,采用双排设计,并将后部空间改为货厢。大众设计总监表示,如果反响足够好,也许有一天会有类似的产品面世。

从车头设计也可以看出,新车将基于大众ID.Buzz打造,并采用了双排设计,极大地保留了乘员舱。此外,针对皮卡车型的特性,新车后门采用了普通的开门方式,并在后门后方增加了台阶设计,便于人们登上货厢。

众所周知,大众基于Transporter(T系列)打造了多代皮卡车型,而ID.Buzz就是大众T系列在电动时代的继任者,所以基于ID.Buzz打造皮卡车型也就不足为奇了。

作为参考,ID.Buzz新车长4712毫米、宽1985毫米、高1937/1938毫米,轴距2988毫米。此外,ID.Buzz使用净容量77千瓦时的电池,电动机功率150千瓦,直流快充功率可达170千瓦,充电5%-80%用时30分钟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