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林肯航海家续写一门三杰 尊雅版V6售价40.58万元

2022年04月29日 11:34: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在电动车大行其道的当下,大排量V6车型显得极为珍贵,好在美系豪华品牌中林肯依然坚持着初衷。

近日,林肯品牌旗下中型SUV航海家V6版本迎来新增2.7T V6尊雅版车型,新车售价40.58万元,价格低于目前在售的四驱尊耀版(41.88万元)和四驱总统版车型(47.88万元),价格的下探也带来更低的购车门槛。

作为新增车型,2.7T V6尊雅版整体变化不大,只是部分配置上有所差异。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购车时还可享受5年14万整车原厂质保服务、5年免费原厂基础保养以及丰富的金融政策。

2.7T V6尊雅版车型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家族进气格栅、内置盾型中网设计,辨识度十足。 作为入门版车型,新车前大灯组并未采用矩阵式设计,同时还未配备转向辅助灯。

新车整体尺寸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搭配车侧修长的线条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张力。 另外,车侧下方配备21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多条辐设计,在行驶时进一步提升动感。

车尾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设计,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

转到内饰,往往细节的刻画最容易体现豪华感,主打美式豪华格调的林肯航海家自然不会表现太差。

新车车内座椅采用拥有150年历史的美国品牌Eagle Ottawa的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带来无与伦比的丰满质感和自然纹理, 搭配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功能以及支持18°角度调节的二排座椅,进一步提出车内驾乘人员舒适性。

不仅如此,航海家全车还配备35个静谧声学包,并且前风挡、前后侧窗均采用5 层结构隔音玻璃,搭配ANC主动降噪系统和低滚阻静音轮胎, 进一步降低车外噪音干扰。

拥有13扬声器的Revel®音响系统,也为用户带来极佳的听觉享受。

新车全系标配双12英寸大屏,屏内集成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不仅提供AI语音智能交互功能、OTA在线升级功能,还支持智能家居控制。

另外,航海家2.7T 尊雅版还配备智能手机钥匙,以及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和OAQS舱外空气质量监测系统,进一步提升车内空气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V6版中入门车型,新车相比其它在售车型配置上有所差异,取消了方向盘加热、主/副驾座椅肩部、腿拖调节,并且将360度全景影像换装为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7T双涡轮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kW,峰值扭矩达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航海家作为林肯SUV板块中热门产品,凭借着超同级的强劲动力表现,赢得了多数用户的青睐。目前在售车型包括此次上市的2.7T 尊雅版共计6款配置车型,三款2.0T车型与三款2.7T V6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油价持续上涨的环境下,航海家2.7T V6车型还可以加92汽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