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10日首发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实车曝光

2022年04月29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疑似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实车谍照。据悉,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基于MLA-Flex架构平台打造,该车或将于5月10日进行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车身轮廓似乎与现款车型区别并不大,不过新车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其中,新车头灯组变得更加狭长,前包围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整体看起来显得更有层次感。

尾灯部分采用了横向设计,视觉上显得更加运动,与新款揽胜的设计截然不同。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整车轮廓也见棱见角,整体造型显得十分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和新款揽胜相同的内饰设计,其中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把以及诸多科技性配置都将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汽油、柴油、插混以及纯电等多款车型。同时新车还将推出SVR旗舰版本。其中,普通版车型预计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而SVR车型将放弃捷豹路虎的5.0T机械增压发动机,换成了宝马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