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抱式座舱布局 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29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海豹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内饰将延续海洋美学设计风格,采用仿生学设计。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售价在22-28万元,有望在5月份正式开启预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灰蓝+黑的撞色设计,仪表台设计灵感来自于涌起的海浪,还拥有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水晶挡把、环抱式按键布局以及菱格和水滴形的桶形座椅。此外,新车将配备车内摄像头。

回顾外观动力,外观方面同样采用海洋美学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2920mm。车尾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技术打造,将会搭载电池车身一体化(CTB)、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等技术。续航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会提供三个续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550km、650km和700km,其中顶配的四驱版车型将会拥有3.8s的0-100km/h加速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