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Buzz皮卡版效果图出炉,复古风浓烈,网友:上市必买

2022年04月29日 18:27:04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对于大众的T系列厢式车,估计很多人并不陌生,从大众T1到大众T2,大众这辆小型厢式车已经成为汽车文化的代表。其实,虽然复古,但这辆车也是在几年前在南美正式停产,要知道大众T2生产时间已经超过半个世纪。不过T2这辆老式厢式车在国内却掀起了一股复古浪潮。

而在此前,火了半个多世纪的大众的T系列厢式车迎来了新生,大众商用车部门正式发布两款量产版的ID. Buzz。新车将作为大众为商用车领域提供的全新电动化解决方案投放市场。

全新大众ID. Buzz在大众T1的造型语言下,运用现代化设计手法,用复古手法将时尚和科技全面表达。

其实看起来,这辆已经投放市场的量产车更有概念车的即视感,让人看起来十分喜欢,其整体设计也非常讨喜,尤其是特异化配色的帽檐式车顶,让人过目不忘。

不管是车身比例还是整体车头、车侧,都会让人想到六十年前那辆后置后驱的大众T1。而在很多细节方面,采用了很多现代设计手法,比如个性轮毂、贯穿式LED尾灯和双色车身配色等等。

商用车典型的平直化处理方式的仪表,让其整个前排空间得到了充分释放。悬浮式液晶大屏彰显了新车的科技感。全面贯穿的前后排空间让整车内部空间显得相当通透。

大众在复活经典车的步伐没有停下的意思,日前,我们看到大众设计总监Klaus Zyciora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大众ID.Buzz皮卡版的效果图。并表示:如果这样的车型反响足够良好,不排除会推出类似产品。

据悉,这款发布的效果图新车是基于大众ID.Buzz纯电的MPV打造而来,它采用了双排设计,后部则采用了可以装在货物的货厢设计,这样的设计在目前的市场上并不多见。尤其是前挡风和A柱之间的狭长的玻璃十分个性。

其实这款皮卡效果图并不是大众T系列的第一款皮卡了,在大众的历史上,其曾基于Transporter(T系列)打造了多代皮卡车,而此次的ID.Buzz皮卡也是电动时代的新生儿。

除了这张效果图之外,对于这款新车的信息并不多。根据此前大众发布的ID.Buzz新车尺寸来看,其长宽高为4712mm/1985mm/1937mm,轴距则达到了2988mm。

如果是皮卡车型,相信其会在此尺寸基础上加长,来提升整车更大的运载空间。

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其动力方面的表现,新车搭载了77kWh(总容量82kWh)的电池组,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其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达到了310Nm,最高时速145km/h。充电方面,新车支持170千瓦直流快充,30分钟左右能从5%充电到80%。

有网友看到这款车表示:如果真出,自己必买,毕竟这是一代经典的T系列车型,也是自己心中最爱。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纯电皮卡投入市场上的几乎没有。不管是频繁曝光的特斯拉皮卡,还是之前的长城炮系列电动皮卡,都还未达到交付水平。对于大众这台纯电动皮卡,你有什么想法和冲动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