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Panamera E-Hybrid上市 售价119.3万起

2022年04月29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29日,我们保时捷官方获悉,新款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车型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9.3万-250.1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不变,主要在价格方面进行了调整。(配图均有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Panamera E-Hybrid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贯穿式的前包围配上左右两侧标志性的LED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侧面,简洁而流畅的车身线条一直保持着保时捷的特色,看起来十分动感。尾部的设计较为立体,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内饰上,新款Panamera E-Hybrid还是保持了原来的设计风格,配备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丰富配置,整体兼顾了科技感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了由2.9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Panamera 4 E-Hybrid总系统最大功率340千瓦,总系统最大扭矩700牛·米;而Panamera 4S E-Hybrid的总系统最大功率为412千瓦,总系统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